close

哈囉~~各位好~~這次很特別我要介紹的是美術用品~~

由於我系上的需要,需要練習畫畫,但有時又不想帶太多美術用品出門

這種塊狀水彩真的很推薦給畫畫初學者,我覺得畫畫其實就不斷練習不斷地畫,所以帶這種水彩用具真的很便利~!!

要購入這塊水彩和之前,我就有先做功課,一職上網找很多人的評論,那時我就看到許多人推薦 #牛頓 這個牌子。

所以,我就買拉~~~~

一回到家我就很開心的把包裝打開了

超可愛~~~~像一塊塊牛奶糖一樣,包裝非常完好~~

拆開包裝後,組裝完成的樣子:::

它實際上沒有很大,顏色非常顯色,方便攜帶

更重要的是,當顏料用完時,可以不必再買一個全新的組合

也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顏色再組合出一個更不一樣的水彩盒~~~~

只要在美術行裡購買用完的那一塊顏料就可以的,省錢又環保

我是在蝦皮上購買的,店家名稱~tony11703

裡面有賣各式各樣的美術用具及材料,大家可以去逛看看

以下是我的試色~~~~~

白色及黃色較不明顯,但還算好用~

但我覺得它唯一的缺點是水筆沒有很好用,太大力的話水很容易爆出,所以用的時候要比較小心!

色彩不易退色,顏色飽和且豐富,真心推薦給剛學畫畫的學生,外出寫生的理想選擇喔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L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