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嘿嘿~~大家應該知道美國超有名的健康超級市場 Trader Joe's 吧!

其中有80%的零食 生鮮,都是他們自家生產的。

去年12月時,由於我們家要去國外辦理事務,住在加州的阿姨帶我們去了 Trader Joe's 買了許多零食回來。

以下就是我個人比較推薦的零食囉~~

目前顯示的是「IMG_0329.JPG」

看名字就知道它裡面的內容物了吧

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,由於我不是特愛吃Butter的人,所以沒有很吸引我,

但在我阿姨強烈推薦下,我最終還是買了。

我跟你們說這個真的不一樣,一開始聞到味道時覺得他一定很甜,

但是事實上~~~沒有~~~它真的超好吃,

有許多人不是很能接受肉桂味,但我個人是非常喜歡,

這款餅乾它帶有一點點的肉桂味,所以對我來說真的超加分。

真心推薦~~~

目前顯示的是「IMG_0338.JPG」

再來~~~是這個Trader Joe's 超有名的水果乾

Trader Joe's 裡面真的有各式各樣的乾哈哈~~~

其中我覺得是這個跟我接下來要介紹的橘子乾比較好吃

嘿嘿其實這款也是橘子乾,包裝上是寫Mandarin 但下一款是Orange

呃.....柑橘 橘子 ??? 的差別

味道幾乎差不多,都很甜~~~~吃的時候可能要配茶之類的,會比較不˙這麼膩。

但它真的差好吃,會讓人停不下來

而且更重要的是它好像才2塊美金吧~! 超便宜~~下次回美國一定再給他抓個十包回來。

 

目前顯示的是「IMG_0339.JPG」

接下來就是這個啦~~~

有沒有看到它真的是一片完整的橘子阿~~~~~

這款哏上面那款除了名字有差之外,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有皮的,所以吃起來會比較硬比較苦,但相對地就比較沒有這麼甜啦~

原汁原味,真心推薦,有時自己在學校宿舍沒有買水果,或是懶得切時,吃這個真的很方便!!

目前顯示的是「IMG_0340.JPG」

接下來~~椰子片~~

它真的是片,薄薄的一片,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,就是椰子的味道而已,甜甜地

但是吃一片可能覺得還好,但它真的很ㄘㄨㄚˋ嘴!!

會一片接著一片吃 真的很好吃 很清爽 很脆 

重點是它也很便宜~~~~1.99美金

以上就是我從美國Trader Joe's 買的零食啦~~~~

有去TRADER JOE'S買零食也覺得很好吃的朋友,歡迎推薦給我啦~~

下次去美國也買來吃看看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食 trader joe's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